33...

從這2個數字開始,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..

到了33這個年紀,決定離開做了8年,年終很多但令人厭惡的公司.

是需要一點勇氣跟衝動的..

在那裡快結束時,得到一場自己想都沒想過的病,

一痛就痛了快一年..

 

決定再將3.4年前報名繳錢要學的電腦課給專心完成..painter又讓我燃起從小開始的畫畫熱情..

還有一門課要上,還可以休息一個月..

暫時沒了收入,但卻覺得獲得更多.

快3個月了,沒有打卡的生活快3個月了,也代表我幾乎天天跑步3個月了.

我的生活飲食也改了快半年了.

 

要感謝關口嗎?..把我操成這樣,讓我得到那場病,

然後改變我所有的一切..生活作息,飲食習慣,還有那想太多的個性..

這些改變,或許都是在救以後的我.....

 

2個多月前,離開關口那天其實我有感覺到難過,是因為捨不得那些好同事,

我以為自己會無法適應沒工作的生活,

誰知道,隔天自己一個人帶著相機,騎著車去新化隨意拍照時發現,

我離開的決定是對的!

IMG_5074.jpg 

意外發現~攝於新化

IMG_5084.jpg 

~~~~~我看到未來的光芒~~~~~~~~~~~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